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打黑除恶通知

2018-10-22 13:00  

    为切实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大局,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统一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要有力打击震慑侵害校园、威胁师生安全的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提供坚强保障。重点要全面梳理黑恶势力可能危害师生安全和波及学校稳定的相关工作和环节,将黑恶势力可能非法介入学校的基本建设、物资设备采购、校园及周边安全、反恐防暴、校园贷、套路贷、非法传销等作为防控重点,严防死守,坚决将黑恶势力渗入校园、侵害学校、师生利益的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提供线索并以书面形式递交到学校保卫处办公室。

保卫处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