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毕业留影 
 联系我们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圆满成功
2020-06-10 21:25  

    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我院学子脚踏实地、增长本领、把握当下,引导我院学子做好职业规划,强化就业意识。6月10日下午2:00,我院在二东203室举行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材料专业2014级优秀毕业生陈志扬主讲,学办主任陈寿海、团委书记简大为、辅导员老师王天武、徐天凯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王齐灿主持。
                                           

    报告会上,陈志扬学长为大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毕业以来的经历,着重提到了学生工作带给他的成长与磨练。他通过自己的感悟将大学生主要分为三类人,并阐述了每一类人的特点和毕业后的走向。他告诫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学学习、努力拼搏;要心怀梦想,明确定位,不断适应社会发展;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奋斗。
                                 

    本次报告会是我院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一次零距离对话,通过优秀校友讲述奋斗历程、分享成长经验,在增强优秀校友榜样效应的同时,又为在校生在校学习、毕业深造、求职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我院学子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用青春拥抱梦想,用才干创造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