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栏>专题活动>正文

学理论思想,做合格党员——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4 19:13  

学理论思想,做合格党员——记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我院于831上午12:10第二教学楼804举办了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日活动。本次党课的主讲老师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机械工程学院2017学习筑梦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寿海书记结合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了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并在其中结合了自己多年生活感悟,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四个自信的理解。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就了中华民族持久而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只有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才能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之后,陈寿海书记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三观”的首要前提就是加强学习,用文化知识、科技知识充实自己。其次要加强修养,继承和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美德。

大会的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视频。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坚定、勤奋创新,在学术上不断进取、潜心研究,为党的理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不仅是时代的见证者、奉献者,更是优秀共产党员的楷模与典范。陈寿海书记希望大家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和筑梦班的学员们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了争当新时代建功立业“主力军”的决心,相信机械学子定会坚持“四个自信”、树立正确"三观",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撰稿人 高综崎

审稿人 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  新闻部

9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