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1:39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于机械楼VR实验室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该片以宏大的视角、丰富的画面和详实的史料,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了近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围绕“中国梦”这一共同梦想和“中国道路”这一具体路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立足当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主人翁”精神、传承“家校情怀”,严格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廉洁自律重操守、为民服务解难题、履职尽责敢担当、勤政务实做表率,努力完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创新精神,唱响东电好声音、汇聚发展正能量,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祖国70华诞、建校70周年献礼!(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QQ图片2019070117070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