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使命担当——记我院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5-23 07:5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检验党课的学习成果,521日至22日下午6:00,我院在二教115室举办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和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发展对象王齐灿主持。

会议伊始,各发展对象结合党课培训内容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党员能否可以宗教信仰”“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七个问题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随后,各小组代表围绕各自的议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陈寿海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参学参训和积极思考的学习态度,并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入党最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是一个长期的党性修养过程,希望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过硬本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研讨会是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形式之一,会议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的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人 张翱/审稿人 陈寿海)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522


陈寿海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展党员上台发言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