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严格要求自己,共创廉政风气——记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日活动顺利结束

2019-02-27 23:18  

为切实提高新时代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我院分别于2月26日上午10:00和2月27日下午2:00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寿海、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大为、16级辅导员王天武以及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自己的感悟进行发言,并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视频,学习如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响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伟大时代号召。全体党员一边观看视频,一边认真做学习笔记,并对此次观看视频后产生的心得感悟进行交流。活动最后,各支部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进行总结,并布置了新一学期的工作。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自己,反省自己,同时严格要求自我,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而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为今后加强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人姚雅丹张晓强/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2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