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事迹报告会

 

2018-12-12 20:43  

为深入学习宣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强化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12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事迹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关山院长列席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全体学习筑梦班成员、积极分子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田原嫄主持。

本次活动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4位党员同志以自身成长实际为出发点、以突出模范作用为切入点、以增强党性教育为着力点,分别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综合素养以及入伍卫国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随后,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杨承潜做《立志勤学、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四有”青年》的主题发言,新发展教工党员代表宋雪莹做《立足本岗、勇于担当,做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先行军》的主题发言。之后,苏晓玲副书记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宣誓,并在宣誓后与李忠春书记一同为新发展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活动最后,李忠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筑理想信念之基;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固服务为民之本;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建设者接班人。李忠春书记着重强调,全体机械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东电校训、传承机械精神,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开拓创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机械聚能,为东电争光,为理想助力,以新时代奋进之笔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激发了新党员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将入党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不忘初心,不役于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光荣本色,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科学高效推动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李忠春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李忠春书记讲话

苏晓玲副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苏晓玲副书记领誓,2018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宣誓

党委组织委员田原嫄老师主持活动

新发展教工党员代表宋雪莹老师发言

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杨承潜发言

闫文伟进行党员事迹报告

高静进行党员事迹报告

田鑫权进行党员事迹报告

付美筠进行党员事迹报告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