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通知公告 
 支部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会、关工委、离退休、统战工作 
 资料下载 
专题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题活动>正文

端正态度,庄严转正——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工作大会圆满成功

 

2018-11-28 10:13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团文化活动建设,1127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18年秋季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宇主持,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简大为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就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的思想问题两个议题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二支部副书记王宇介绍了会议流程及与会人员,共有21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3人,预备党员8人,符合会议表决要求。首先,由高静、韩嘉帅、姚佳茹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3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3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且支部简大为书记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副书记王宇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3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对同志们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思想教育,殷切的希望学生党员队伍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并向大家介绍了共产党员的先进理论思想,要求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简书记对三位同志的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树立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服务师生,服务同学;以党员的姿态改善自己,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这标志着他们政治生活新的开始,要求在日后的行动要与发言一致,按期完成党支部下发的任务,为我院党建工作尽一份力。(撰稿人 王昊宇 姜魁一/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112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