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唱响红歌万里,盛赞我党我国--记我院“传承红色圣火,唱响时代旋律”红歌表演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27 10:46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国爱党的号召,引导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道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同时以更具观赏性的形式加强其心中对于国家和党的热爱,我院于4月24日晚上6:00在二东502开展了“传承红色圣火,唱响时代旋律”红歌表演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203班王茹铜主持,2019级辅导员刘迪出席活动,2019,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表演分为独唱和合唱两个环节,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铿锵嘹亮的歌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一曲曲颂歌,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和祖国息息相关的联系,那是共流的鲜血,那是共振的脉搏;如热血般流淌的《我爱你中国》,则是我们心中对于祖国喷薄而出的爱意,是对国对党由衷的爱戴和拥护。吉他伴奏的《追梦赤子心》迸发出的是我们的青春洋溢,亦是对梦想,对未来的追求;合唱曲目《龙的传人》则充分展现了我们身为炎黄子孙的自豪。同学们在歌声中注入自己磅礴的情感,或是对祖国的歌颂,或是对未来的期许,在场的观众也深深被那激情洋溢的歌声和那最纯粹,最真切的情感所感染,本次红歌表演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红歌表演活动用红歌演唱的形式体现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用最真诚的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优秀风采,让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我们心中扎根,红色精神在我们心中永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学子能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胸中流是赤诚血,心中信是新中国!

(撰稿人:朱敏红 于家玮/审稿人:简大为)

主持人机械203王茹铜

2019级辅导员刘迪

表演节目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