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 集体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
2021-04-04 10:49  

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抢抓机遇,4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集体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

学院院长张艾萍领学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2021-2025年)规划,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与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谋篇布局。他以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规模发展和结构优化为关键,从发展机遇、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四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导读,特别是对“人才强校、质量优先、持续快速、特色发展、开放合作”五大发展战略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强调,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丰富内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发展眼光接受新理念,用全新视角看待老经验,用创新方法破解新难题,以讲效率、抓落实,办实事、求实效的好效果检验机械老实正派、扎实认真的好作风,为学校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引导和规范办学行为的重要依据、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她强调,在“十四五”的崭新节点上,学院正处深化转型的关键时期,一个个难关等待突破、一道道难题有待破解,领导干部要统筹协调、率先垂范,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全体教工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激情在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百折不挠地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不打任何折扣、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切实推动既定的工作蓝图变为现实。

会上,一并传达了学校十届二次教代会蔡国伟校长做的工作报告以及李国庆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廉洁过清明节、疫情防控等工作也做出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撰稿 王天武/审稿 苏晓玲)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