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记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召开
2021-03-29 15:22  

为进一步壮大学生党员队伍,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的党员,推进支部工作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24日上午11:45在学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闫来春和学生第二党支部谢沁宇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寿海老师、简大为老师和辅导员徐天凯老师出席会议。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内容及预备党员接收流程,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14名、学生第二党支部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正确审视了自身缺点和不足,并表达了他们入党的迫切心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则对每个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深入讨论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经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大会认为,各位同志基本符合入党条件,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2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22名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祖国的壮大和教育事业争做贡献。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向22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各位同志还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争光添彩。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推动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更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相信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将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踏实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同学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周星达 朱敏红/审稿人 简大为)

第一党支部

1F943

会议现场

16D1F

18DB7

1ED0A

预备党员发言


第二党支部

1EA32

12E41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