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扬帆起航,再续辉煌——记我院2018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2021-03-22 21:00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合适的就业方法。3月22日上午12:00,我院于二教1合班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简大为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简大为老师向参加会议的同学说明大会的主要内容,针对云答题、青年大学习、注册学籍、就业技巧方法说明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与指导,并提出相应的发展建议。首先,简大为老师向每位同学的思想学习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云答题,严格要求同学的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对此类问题的重要性与严谨性进行了说明。随后,简老师向与会同学通报了学院有关专业的就业率,讲解择业的重要时机,希望同学们定位自己,树立信心,确立目标,做好就业与考研的两手准备。最后,简大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书写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平时重视简历内容的积累,方便在就业中更好的展示自己。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当前形势下的就业择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阶段的学习目标,希望我院2018级学生明确就业形势,结合自身情况,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争做出彩东电人,优秀新青年!

(撰稿:孙童远 王佳奇/审稿:简大为)

辅导员简大为老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