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系列科研讲座活动(四)
2020-11-27 18:50  

为推进科学技术进展,应机械工程学院要求,11月27日中午12:00,机械工程学院张冬冬老师在第二教学楼为机械工程专业在校研究生开展科研讲座活动。

张冬冬老师作了题为《研究生该如何阅读文献并get新的idea?》的科研讲座。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张冬冬老师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和科研经验,首先确定了阅读文献的意义,并指出阅读文献是科研工作的第一步,其后对如何选择文献、阅读文献和整理阅读笔记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上,我院研究生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张冬冬老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讲座,我院研究生对文献的阅读方法以及阅读文献的注意事项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这次学术交流活动对研究生在科研工作的开展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