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1)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2020-08-30 17:08  

    为全面了解2020-2021(1)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及运行情况,切实保证本学期教学秩序圆满完成,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院长关山带领教学检查小组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教学检查小组分别对崔玉萍老师所授《机械制图》课程、赵立华老师所授《机械设计基础》课程、苏天一老师所负责的模具实验室进行了教学检查。授课教师均能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错峰授课时间表按时授课,教学资料齐备,备课充分。教师采用线上授课形式将教学内容传达给未返校学生;学生按时到达课堂,佩戴口罩,认真听课;学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安排合理,教学仪器与设备运行正常。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对稳定教学秩序,促进教学管理意识,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具有一定促进作用,也为新学期学院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宋伟杰

审稿:高亚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