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0-04-26 16:26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引领广大教工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419日,机械工程学院借助线上平台组织开展了陈向伟教授退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仪式,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启明主持仪式。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陈老师亲手创办的机械电子专业招收的第一届毕业生以及曾经与陈老师并肩奋斗的领导老师录制的一段祝福视频。随后,关山院长代表学院对陈老师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陈老师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称赞他是一名优秀教师、是教书育人的楷模、是学院广大教师的一面旗帜。他指出,荣休教职工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荣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角色与使命,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上做表率、做示范,在新时代新征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勇弄潮,争做合格的“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赵启明代表学院为陈向伟老师送上纪念品。

践行初心、立德树人,匠心共筑、桃李芬芳。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举办退休前精彩一课、从教三十年教师经验交流、退休教师荣休仪式等活动共同感念师恩、感怀教育、青蓝同心、传承师道,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切实增进了广大教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同时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鼓舞了全体机械人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执著的务实精神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