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厚积薄发,在战明年——记我校第四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05-31 22:31  

在过去两天的奋战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实力,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在观众们的呐喊助威中,他们愈战愈勇,拼尽全力,不辜负自己辛勤的训练,更不辜负一直支持着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们。5月31日下午5:00,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在新校区操场圆满闭。

闭幕式伊始,由我校体育学院院长宣读了本次校运会成绩。其中,我院获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学生组人均分第四名、职工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职工组单位人均第二名、学生入场式队列奖、年度学生群体竞赛奖第七名、优秀表演奖等奖项。我院老师、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同学们以响亮的口号与欢呼声,热烈回应本次校运会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王建国致闭幕词。他首先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运动健儿们表示热烈祝贺,庆祝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谱写了一首首互帮互助的动人乐曲,祝贺他们用辛勤汗水博得的优秀成绩载入我校的辉煌史册,并指出本次秋运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校师生的配合,同时对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表示了高度肯定。至此,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正因为运动员们平日刻苦的训练,正因为场上观众们热情的呐喊助威,正因为文艺汇演、太极拳等方阵同学坚持认真的练习,正因为各岗位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才有了如今我院辉煌的成绩。这份荣誉不仅属于机械工程学院,更属于每一个机械人。一路走来,我院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在体育事业上不断前进,逐步成长壮大。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机械学子能继续发扬体育精神,驰骋赛场,更创辉煌!(撰稿人 高综崎/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5月31日

7FE3D

运动员合影留念


8E581

收获累累


651FB

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