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激情赛场,斗志昂扬
2019-05-22 16:39  

根据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相关决定,我院积极组织筹划了第三届师生运动会。519日上午8:00,运动会盛大开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关山、副院长高亚丽、工程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刘海峰、主任张海波、我院学办主任陈寿海,团委书记简大为、院办主任赵启明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径赛场上,100米、200米、400米以及4x100接力等项目伴随着发令枪响,紧张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勇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观众,一声声加油响彻操场。无论是田径比赛还是跳高、跳远、铅球,每一位运动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认真完成比赛的同时,还不忘扶起身旁摔倒的对手,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带到赛场的每一处。跳远比赛中一次又一次不放弃的尝试,摆臂、蹬腿、起跳,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每一次都竭尽全力的跳跃,不断对自己的记录发起挑战。跳高比赛的现场,每一次高度的增长,都需要运动员们战胜心中的恐惧,顽强拼搏,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强化了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意识;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师生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此外,这次运动会也是对我院体育工作的考量与检验,也为接下来我院在校运会的比赛打下基础。本届师生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是还有新的征程在等待着我们。校运动会即将开始,愿同学们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砥砺前行,顽强拼搏,共同铸就我院辉煌的明天!(撰稿人 李思璇/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519

关山院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教师广播操

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起跑瞬间

赵启明老师致开幕词

冲线瞬间

各班方队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