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机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全体列会顺利召开

2019-05-17 08:35  

 

为完善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相关工作,加强对各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我院师生,为即将来临的院、校运动会做足准备。5月16日中午12:00,我院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全体例会,团委书记简大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靳思远对我院即将开展的第三届院运动会说叙述了相关的工作安排与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全体同学互相配合,保证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负责工作的不明之处进行提问并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简短的总结汇报。会议最后,简大为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作出了总结,他就做好本届运动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精心准备、组织有序,充分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二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安全工作相关预案,确保运动会比赛期间的安全顺利;三要及时宣传和报道运动员赛场风采,努力营造隆重、热烈、蓬勃向上的体育运动比赛氛围;四是希望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相互协调、相互补位,按照分工职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是体现高校体育实践育人功能和培养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效途径。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安排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的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我院此次运动会的具体要求,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 徐阿文/审稿人 简大为)

机械工程学院 新宣部

5月16日

 

例会开始

简大为老师做下阶段工作部署

例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