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机械创新实践基地
 赛事新闻 
 赛事通知 
 下载专区 
赛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械创新实践基地>赛事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赛区中获佳绩
2014-05-20 12:49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参赛队荣获国家二等奖2项、吉林省一等奖3项、吉林省二等奖2项。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发起,以“幻•梦课堂”为主题,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我院于2013年6月初进行筹备,经校内选拨,确定6支参赛队伍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赛区(实物组)比赛,经过为期一年的设计与制作,2014年4月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吉林赛区获得优异成绩,“空间坐标测定仪”获得国赛参赛资格。

   本次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对培养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也是我院多年来践行“一实两创”人才培养特色的体现。同时促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机械创新精神和良好的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