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机械创新实践基地
 赛事新闻 
 赛事通知 
 下载专区 
赛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械创新实践基地>赛事新闻>正文
我院第四届“群力杯”机械创新设计节圆满落幕
2014-07-01 12:40  

   6月27日14时30分,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四届“群力杯”机械创新设计节颁奖典礼在学术中心隆重举行。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艺术学院、输变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第四届“群力杯”机械创新设计节由“AUTOCAD大赛”和“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两项赛事组成,大赛经过宣传动员、赛前指导、预赛、决赛等环节,共有来自9个院系的7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最终“AUTOCAD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 评选出特等奖2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

   颁奖典礼上,机械工程学院各项参赛指导教师宣布了各院系获奖同学名单,颁奖嘉宾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刘兴旺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张海波院长为本次颁奖典礼做了致辞。本次颁奖典礼是对第四届机械创新设计节的总结,是对获奖者的奖励和对参赛者的激励,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新精神,增强了我校学生创新实践氛围,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开发学生创造潜能方面,发挥了很好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