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机械创新实践基地
 赛事新闻 
 赛事通知 
 下载专区 
赛事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机械创新实践基地>赛事新闻>正文
记我院学子在全国第四届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4-11-19 05:08  

   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吉林赛区竞赛于近日举办。在此次竞赛中,我院学子充分、系统的运用所学的基础以及专业知识,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与努力,共取得了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二等奖三项的优异成绩。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竞赛以“为人才培养服务,为教育质量助力,为创业就业引路”为宗旨,以“基于理论、注重创新,突出能力,强化实践”为竞赛方针。

此次竞赛中,师生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同时,机械学子将以此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在实践教学中进一步提高大学本科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培养实践创新人才而不断努力参赛队员通过整个参赛过程深切感受到工程超越理论的综合性,考验和提升了工程设计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赛场增长了见识,同时对专业学习和技能有极大促进,受益良多。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