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简介 
 学生组织 
 思想教育园地 
 学生活动 
 资料下载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2018-11-26 1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学、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吉政发[2018]17 号)要求,111718日,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按类别组建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评审专家组,对全省高校申报的288个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建设项目和357个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开展了评审遴选工作。经高校互评、通讯评审和现场答辩,遴选产生的全省20个特色高水平“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名单中,我院申报的智能制造工程学科被认定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在全省292个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中,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被认定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专业A类”。

根据专家答辩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学院将督促各学科专业逐条落实整改,认清差距,明确目标,加大建设力度,加强绩效评估,确保验收通过,为推进我院“双特色”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 王俊尧/审稿 关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