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2022-09-02 10:50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9114:00在二教102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艾萍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所涉及到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强调。张艾萍院长首先传达了校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刘畅介绍了我院2022届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并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王俊尧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专业认证及科研重点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同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机械系副主任许卓就工程认证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

   会议的最后,张艾萍再次强调在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中,每一位教师都要积极参与,筑牢疫情防控网,把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等重视。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砥砺前行,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学期里实现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