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2021-12-30 09:02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材料归档工作,切实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4日,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邀请学校督导组的吕太和张喜荣两位老师以及学院督导组的田原嫄、张兴华、于涛、高敏四位老师组成检查组。

检查组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和理论课程归档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客观公正、认真负责,针对教学材料的完整性、归档的规范性进行逐项检查,列出各类问题清单检查结束后,学院将检查结果进行汇总,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从严整治,高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资料。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统一教学归档材料的基本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迎接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开展自评、自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的。

教学材料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