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匠心筑梦,榜样引航——记我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召开
2020-11-20 10:06  

筑梦东电,展青春风采;奋楫扬帆,启人生新程。为进一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图强、勇攀高峰,并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1119日下午18:00,我院于三教A座演播大厅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东玲,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教务处处长孙斌、校团委书记刘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佟金梅、机电961班班主任王丽梅以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获奖学生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陈寿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首届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在激扬的乐曲声中,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随后,诗朗诵《无言》回顾了学校70余载的办学历程,展现了学院传承办学24年取得的累累硕果,体现了意气风发的机械学子爱校荣校的浓浓深情;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广大机械学子对老师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敬爱之情、感恩之心。之后,在校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张明明分享了自身在逐梦路上栉风沐雨、矢志不渝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在学习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言弃。机械206班唐新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并号召全体新生铭记东电校训、弘扬东电品格,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东电机械人。师德先进个人田原嫄代表教师进行了发言,她寄语2020级新同学永葆热忱和梦想,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去成长。

会议最后,关山院长进行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26名研究生、234名本科生、90名专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关院长重点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正确度过大学生活,对2020级新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探究科学中静心笃志、坚定信仰;在时代潮流中坚守初心、迎难而上;在干事创业中知行合一、奋勇担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理想奋斗、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大会在2020级新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曳舞青春》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 张翱/审稿人 陈寿海)

10353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东玲出席大会

15B8F

学校及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DE88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宣读表彰决定

15E05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东玲颁奖

193C5

机电961班班主任王丽梅颁奖

17C47

学院党委书记苏晓玲颁奖

188F7

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颁奖

1A8B4

教务处处长孙斌颁奖

1A285

学校团委书记刘畅颁奖

1C178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佟金梅颁奖

19E34

学院副院长高亚丽颁奖

17BCC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振颁奖

D1D0

关山院长致辞

C4E1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田原嫄发言

E3D7

学办主任陈寿海主持会议

E6B0

在校生代表张明明发言

99CB

新生代表唐新发言

16AC5

诗朗诵《无言》

1A7CA

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

687A2

舞蹈表演《曳舞青春》

400EC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