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8: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动员激励机械学子弘扬“主人翁”精神、传承“家校情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于第二教学楼第六制图室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党委副书记苏晓玲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辅导员王天武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同心共筑梦·建功立业新时代”。首先,部分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发展轨迹,以突出模范作用为落脚点、以增强党性修养为着力点,重点围绕思政教育、就业创业、升学深造、学业帮扶、科研创新、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心理援助、入伍卫国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引发与会师生强烈共鸣。随后,毕业生党员心怀感恩、饮水思源,倾满腔热忱、送临别祝愿,在校生党员抱诚守真、携手并肩,以诗歌送祝福、以朗诵致远方。其中,学生第二党支部田鑫权同志将其接受习主席检阅的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人员管理号牌赠予学院,祝贺学校70华诞、学院办学传承23周年;材料151班党员同志赠送钟表,机械卓越151班、机械155班党员同志赠送盆栽,祝愿学院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机械151班、机电161班党员同志赠予图书,机械152班、机械153班党员同志捐赠旧物,祝愿学院固本强基、再谱华章。

之后,苏晓玲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李忠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李忠春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学思践悟、以院为家的赤诚情怀,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担当、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提升道德素养、补足精神之钙,自觉运用明德之心拥抱新时代、守德之心建功新时代、严德之心圆梦新时代;三是增强本领能力、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以工匠精神为责任担当、以专注执着坚守立业初心、以真理的力量支撑实干的信仰。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引领党员同志厚植家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践行强国之梦。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毕业生牢记东电校训、传承东电精神、讲好东电故事,聚焦内涵、砥砺实践,匠心笃志、博学明辨,为理想奋斗、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争当追梦路上的中流砥柱、急行先锋,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青春篇章!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花开绽,鹏程万里创辉煌!(撰稿人 王天武/审稿人 李忠春)

李忠春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

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礼物祝福母校

在校生党员代表朗诵诗歌

重温党誓词

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