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本科教学评估专栏 
 工程教育认证专栏 
 招生专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栏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17 20:0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于机械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庆书记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教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发展、新态势、新要求。随后,李忠春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与分管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科级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

李忠春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字当头、“常”字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作风建设年”、“师资队伍建设年”活动切实拧紧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总开关”,进一步完善“明责、知责、守责、尽责”的责任体系,坚决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乱为;三是提升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仰。要切实通过“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更严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作风建设为校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人王天武/审稿人李忠春)

                       李忠春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讲话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东北电力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